下面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兒子寫給老爸的信。正如標題說的,「請用嚴謹的態度去看,這不是笑話!」

 

其實我看了這篇侃侃而談的論述,實在忍不住想笑,沒有輕蔑之意,只是覺得,現在的孩子愈來愈難應付了,如此慷慨激昂的陳述,對很多父母來說應該是項嚴厲的挑戰。關於這個嚴肅的話題,文章最下方有我們這種從來沒有當過別人父母的人草起的「反革命宣言」,雖是門外漢說風涼話,我真的建議父母用比較幽默輕鬆的心情來回應,對於這種十六歲的革命叛逆份子,父母除了抱持「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的心態」,剩下的,就是「君子成人之美」了。既然兒子想當蒼蠅,就讓他嘗嘗吃大便的滋味吧!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3.jpg 

親愛的兒子:

真是對不起,我從來不知道你的志向是做蒼蠅,從今天開始,我對你刮目相看,也會另眼對待。

首先,你不需要上桌跟我們吃飯,因為你自己會找剩菜剩飯,如果你跑來,我會用蒼蠅拍對付你,你最好祈禱自己飛得夠快夠遠----那是蒼蠅可以快速逃生的基本條件。

 

另外,你可以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前提是,你不需要住在家裏,因為蒼蠅居無定所,四處為家,你最好清楚自己的特質,是只要自由不要束縛,就愛髒亂的環境,不需要溫暖的家園。

 

國父革命的時候被當作叛亂份子,但是他小時候可不是。如果你覺得走不一樣的路,就是代表成功,你的偶像應該是賓拉登,不是孫中山。

 

你絕對不是我的投影機,如果是,也是壞掉欠修理的那個。

 

By the way, 你媽叫你來吃飯,「我說不用了,他喜歡吃大便!!

 

 

想去驗基因是否突變的蜜蜂爸爸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in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