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充滿陽光的早晨。
光線穿透織花的白紗映在純白的寢具。屋內飄著音樂。
你望著窗外翻紅蕭瑟的枯樹和隨風飄落的金黃色銀杏葉,「好美!」你忍不住讚嘆。一切如此浪漫。..........忽然一聲毫無預警的屁響,一種身心飽滿非得釋放的禮讚,卻選在這種極端不協調的氛圍大鳴大放.......。我用狂笑和無辜的眼神表達了我的歉意,
「嗯,這個配樂配的真好!」而你的幽默給了我一種自在的幸福感。

 
我想,如果我們還是男女朋友,我肯定立刻飛奔無人之處「放風」。萬一憋不住,起碼得耿耿於懷捶胸頓足面壁思過一個月以上還會在午夜夢迴想像不知如何面對你而無地自容。
 
現在,還是會覺得難為情,只是會當著你的面狂笑得淚流滿面,在原地捧腹跺腳笑的斷斷續續的哈~哈~哈~說「對」哈哈哈哈「不」哈哈….哈「起」,然後跑過去抱著你,繼續狂笑…….。不是我變低級了,也不是我變成黃臉婆、乾物女、或不在意你的感覺,而是我們之間的「自在」真的連屁事也能共享(響)。
 
忽然想起《慾望城市》裡的凱洛因為在男友住處上大號像是有生以來做過最丟臉的一件事,更讓我對男女之間這種需要時間醞釀的自在覺得特別珍惜。
 
我想像一對夫妻在那樣的尷尬時刻,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會不會有人像我們一樣,老婆放了屁,兩個人還抱在一起笑個不停?
 
還是老公搖搖頭,老婆翻白眼:「幹嘛!你放的屁更臭!」
或是老公繼續盯著眼前的美景,聽著浪漫的音樂,老婆裝做沒事,一切就像屁,就只是個屁而已,一點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每對夫妻都有不同的相處方式。而我們的屁事,卻帶給我們很多樂趣。
 
邋蹋和自在,一念之間,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面前放屁,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和反應。或許有人覺得這樣的自在是一種墮落的藉口。於是堅持保有一種矜持,一種美感,一種包裝,或一種失去自我。
 
對我來說,能夠自在的在一個男人面前放屁還對這樣的自在覺得感動,當身於自在,體會自在,觀出自在的美好,幸福,就在這樣的瞬間。

 
結婚十一周年,謝謝你給我一個最自在的人生。送你響屁一個,祝你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in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