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殺人!
 
就像某一天你回到家,插入鑰匙,忽然發現門打不開,從此你再也進不去。
沒有通知,毫無預警,你忽然和你的部落格天人永隔,雖然只隔著一條台灣海峽,就像牛郎織女,你得回到台灣,才能相聚。
 
我不懂,這樣的阻擋標準在哪裡?是因為選舉到了嗎?是因為阿扁又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還是我不小心在上一篇文章暴露了愛台灣的心情?應該是主管單位的領導前一天拉肚子吧!偉大的祖國,卻容不下這微不足道的言論空間!
 
第三次莫名其妙的被趕出家門。就像租客,你不知房東何時要你搬家。
 
學乖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在人地盤,入境隨俗。
第四個家,選了新浪網的博客,簡體,版型醜斃了,功能爛透了,所有的介面都沒有台灣好,只有我誠懇的文字沒有改變,謹代表我的新部落向所有讀者致歉:『我很醜,但很安全。』這次要是沒有十年保固,公主真的要夜夜失眠了!
 
有空來「寒舍」坐坐,地址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lin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